放他三千裘马去,不寄俗生,唯贪我三枕黄粱梦

羁绊

*ooc歉跳脱感的小脑洞


醉了,极度想去找寻理由,悲哀地愤恨一切又发现根本无法脱身。

你仍然是爱并且坚信着的,周巡。

像是要响应印证,他看到了被拦住软言相对的关宏峰。


你无法避免事物的两面性,于是周巡认清现实接受了,成了那个伸手不打笑脸人,嘲讽出真章的成熟男人。

一直没蜕变的是关宏峰,他的冷脸向来难以查询,但周巡就是觉得他不高兴了,话都少了些许,垂眉落眼也不知道在瞧哪,不时往上抬一眼。只是领导发威的气场摆在那也没人赶去撞枪口上,周巡偏不信这个邪,勾搭着问关宏峰说怎么,昨晚没睡好?被关宏峰一语暗中嘲讽他案件和犯蠢配合不错击倒在地。

这可就欺负人了哈。


想是醉了,周巡被训了也乐呵地很,只想抚平那眉间沟壑,再低头亲吻人唇。


终究是有什么没变的。

关宏峰还是同当年一样,只不过那副性子瞧着好像硬了些,对于他暴脾气来说也是无差,配合他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刚刚好。


脸旁落下“啵”得一声,关宏峰似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转头走了。

走了,这模棱两可的态度惹得周巡一愣,然后反应过来立刻笑靥如花黏上去问人要不要一起去吃油泼面。
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番茄意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